洛叶

和颜一笑落万年,许一佳人共此生。

座右铭:任何挫折都不足以打败我,只因我有一颗一次战胜挫折的心。

『群像』如果夫夫两人都装逼


如果夫夫两人都装逼

(夫夫相性采访)


某某:那还有啥好玩儿的散了吧散了吧


洛叶:边拉去!别碍着我看帅哥!


(诶,我突然发现,我打出“fufu”第一个就是夫夫。嗯?难道键盘君您也是个腐的?)


洛叶:“1,您的性取向是?”


南颜:


南:“你说呢?我的性取向都不知道,您1G网吧?”


7:“就算您1G网吧,那你也总不会没长眼吧?我跟周震南啥关系?”


洛叶:“情侣关系。”嗯?我一采访的被反问了?呵呵,采访生涯遇瓶颈,你看我开心吗?


7:“那周震南男的女的?”


洛叶:“女,女的。”


南:“你说撒子?”


洛叶:“没没没,没啥😊!男的,男的,哈哈。”


7:“这不就得了嘛!”


光恒:


洛叶:“请问您给对方的微信备注是?”


恒:“问他。”


光:“我们用QQ。”


洛叶:“……”内心OS:光光,这好像不是你的梗吧?


琛艺:


洛叶:“请问您们每天H多少次?”


琛:“看情况。”


艺:“随他吧。”


洛叶内心OS:王老师您够佛系啊!此时此刻此情此景,我想高歌一曲:“随他吧,随他吧!”(buhaoyisi)破音了。


豪翟:


洛叶:“请问您们对对方的爱称是?”


豪:“呵。你猜,猜到我就告诉你。”


洛叶:内心OS:我猜到了还用得着你告诉吗?


闻:“告诉你干嘛?你也想那样叫他?”


洛叶:“我……”没说完,便被翟潇闻打断。


闻:“哼哼~被我猜中了吧!果然是这样!没什么能难倒你闻哥,哼哼~”


洛叶:OK,fine。我又能怎么样呢?



高也:


洛叶:“请问您们对彼此有什么意见吗?”


朗:“有,意见可大了。”


也:“多的简直不要太多。”


洛叶:内心OS(别问我为什么又是内心,问就是怂)知道的知道是两个装逼的,不知道的以为是感情不和呢。


泽磊:


洛叶:“请问在您们家里经济大权在谁的手里?”


帆:“采访问钱的事,你们节目组可真肤浅。”


洛叶:“虽然钱不是万能的,但是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啊!”


没错你没看错,这次是讲出来的不是想出来的!(真是个奇迹,你叶哥我竟然男人了一回!?哪怕对方会咏春。)啊!我在心里默默为自己比了一个大大的zhan👍默默感慨道,洛叶,你真棒!


磊:“谈钱伤感情,谈感情伤钱。”言外之意就是“还想不想好好录了?!”


洛叶:切!反正接下来没你们俩的趴!走走走都走,烦人呢这一天天的,55667788的。


让牛:


洛叶:“请问您们对彼此的第一印象如何?”


让:“拽,非常拽!”


牛:“欠,非常欠!”


洛叶:你俩还能再默契一点儿吗?


牛超:“赵让你欠揍。”


赵让:“牛超你欠cao!”


洛叶:好的再见打扰您们嘞。我这样想着默默走出了让牛的采访间,去了何焉。



何焉悦色:


洛叶:“请问您们有多爱彼此?”


嘉:“比他爱鞋子还要爱。”


洛:“比他爱手表还要爱。”


嘉:“比他爱薯片还要爱。”


洛:“比他爱软糖还要爱。”


嘉:“比他爱做饭还要爱。”


洛:“比他爱说唱还要爱。”


嘉:“比他爱自己还要爱。”


洛:“比他爱世界还要爱。”


何焉:“比他爱我还要爱。”


洛叶:『冲出采访间』仰天长啸:“妈妈我磕到了啊啊啊!!!”


妈:“磕cp呢勿cue”!


洛叶:“磕cp?!一起吗?”


5分钟后……


洛叶and他妈:“啊啊啊啊!何焉悦色是什么神仙爱情啊啊啊~!!!”




评论(8)

热度(21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