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叶

和颜一笑落万年,许一佳人共此生。

座右铭:任何挫折都不足以打败我,只因我有一颗一次战胜挫折的心。

『群像』总裁夫人梗

当众受弄坏了众攻最爱的东西,又如何一句话让他们闭嘴。



南以颜喻:


助理:“总裁,夫人打电话来说,他把您的老干妈打碎了。”


张颜齐内心OS:我的老干妈啊!你死的好惨啊!


张颜齐:“这个周震南,我好不容易省吃俭用一个月才好不容易得到的老干妈啊!”张颜齐小声bb,“他还说什么了?”


助理:“夫人还说,'dbq啊大头,你一定会烦我了,既然这样,那我去跟姚琛住了行不?'”


“呐尼?”张颜齐暴走,拿起衣服就走了。嘴里还念叨着:“好你个周震南,摔了我的老干妈,还想去找姚琛?周震南,哩哇六!(你完了)”



持之以恒:


助理:“总裁,夫人刚打电话过来说砸了您的妖娆花。”


夏之光内心OS:我还拿什么去挽救你,我的妖娆花!


“思恒哥最近这么不懂事,一定是精神太好了,看来晚上要加次数了呢。”夏之光小声bb,“他还说什么了?”


助理:“夫人还说'对不起啊光光,你一定很生气。既然如此,那我去找朗哥练习声乐了。'”


夏之光:“???Σ(っ °Д °;)っwhat?陆思恒,背着我找别的男人,胆儿肥了!?”说完抓起衣服狂奔出去了。


一间豪翟:


助理:“总裁,夫人刚打电话来说,他清空了您电脑的数据,并且把那电脑摔坏了。是,买股票的那个。”


任豪内心OS:我的股票啊!你在那边过的还好么?你等着,我这就去陪你!(当然,这是不可能的事😊😊)


“翟潇闻啊翟潇闻,那可都是钱啊!欸,现在只有你的身子能解我心头之痛了!”任豪小声bb,“那他还说什么了?”


助理:“夫人还说,'抱歉啊豪哥,你现在肯定痛心极了。诶,如果这样的话,我就去找李昀锐打篮球了。”


“?嗯?嗯!!!”任豪大惊失色目瞪口呆惊恐万状膛目结舌惊魂未定大吃一惊触目惊心惊心动魄(bushi)的发出了疑惑。


愣了两秒顿悟过来再不回去他老婆这么漂亮,可不得被人拐跑了。立刻马上赶回了家。


路上念叨着“李昀锐,我记住你了!”



高山原也:


助理:“总裁,夫人刚刚打电话过来说,不小心烧了您的尖头皮鞋。 ”


高嘉朗内心OS:???鞋在我在,鞋亡我亡!(憨批发言别在意哈😊)


“刘也!我的尖头皮鞋啊!我现在真怀念它圆滑的尖头啊!”高嘉朗小声bb,“他还说什么了?”


助理:“夫人还说,'朗啊,真是不好意思,你一定难过极了。现在这样,我还是去找小老弟磕cp去吧。'”


“啥玩意儿?”高嘉朗一懵,正抚摸着脚上这双尖头皮鞋的手一顿,疑惑发问。


“就是……”助理还没来得及在说一遍,高嘉朗就早已经不见踪影了。


他在狂奔,To  the   top,趁热血正当时。(哈哈)


路上还念叨着:“鞋可以不要,但不能没有你啊!”


何焉悦色:


助理:“总裁,夫人刚打电话过来,说一不小心把您的表摔碎了。”


焉栩嘉擦表的手一顿,内心OS:啊啊啊啊啊!我的手表啊!哦手表你就是我的唯一!(咳,低音炮嘉破音了)


“他这是有多不小心啊!”焉栩嘉小声bb,“他还说什么了?”


助理:“夫人还说,为了给您赔罪,夫人说要做蛋饼给您吃。”没等助理说完,焉栩嘉便向家的方向跑走了。


你问我为什么?呵,当然是为了保命!还有厨房的生命安全。



最后的最后,我来艾特几章我个人十分喜欢的文章,是@林云笙 大大写哒!看链接↓


青柠汽水1  青柠汽水2   青柠汽水3 青柠汽水4  青柠汽水5 


『超爱云笙姐姐呐!』



评论(10)

热度(2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