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叶

和颜一笑落万年,许一佳人共此生。

座右铭:任何挫折都不足以打败我,只因我有一颗一次战胜挫折的心。

『群像』世界末日



如果今天就是世界末日,你会对他说什么?


南以颜喻:



张颜齐:“世界末日怕什么!反正……我们一起死!”


周震南:“张颜齐,你就是个憨批!只要是和你在一起,根本不会有末日。”



持之以恒:


夏之光:“跟思恒哥死在一起,是我的梦想,这又有什么不好呢?”


陆思恒:“生在一起,死了也要在一起,只要有你陪着,我便不会害怕。”



琛艺:


姚琛:“王晨艺,死前有你陪着我,真好。”


王晨艺:“姚琛,我向来胆子很小,但是,有你在身边,我安心好多。”



一间豪翟:


任豪:“可惜你一人间小甜瓜,就这样被我偷走了。”


翟潇闻:“豪哥,股票没我可爱,股票也没我爱你。”



高山原也:



高嘉朗:“我今生的梦想,是陪你看完世间的高山原也,陪你度过最后一个四季。”


刘也:“我爱你,就像天上的银河,无边无际,无穷无尽。”



花泽磊:


赵泽帆:“三石,我把我的心都给你了,以后只能靠你活着了。”


赵磊:“我愿意用我仅剩的生命,博你一个笑颜。”



让你吹牛:


牛超:“赵让,以后不能再教导你了,让我拉着你的手好么?我怕永远摸不到了。”


赵让:“师父,我想改口了,以后,可以叫你老公吗?哦,不对,我们只拥有彼此的现在了。”



何焉悦色:



焉栩嘉:“一宁……哥哥,我现在不想再做世界的大人了,我现在只想做你一个人的小朋友。”


何洛洛:“焉栩嘉,为了你,我可以热爱整个世界,也可以放弃我的一切;为了你,我可以做全世界的大人,一切都只为了你。”

~~~~~~~~~~~~完~~~~~~~~~~~


艾特云笙姐姐(≧▽≦)


@林云笙 文笔真tm好!(老师说小学生不能说脏话的)


薄荷乌龙  蓝色满天星 


云笙姐姐还有个没更完的呢😊加油呀!





评论(4)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