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叶

和颜一笑落万年,许一佳人共此生。

座右铭:任何挫折都不足以打败我,只因我有一颗一次战胜挫折的心。

论男朋友的101种作用(上)

何焉悦色没出来,但有提到,所以我就加上了。(下会有的)


1:赶桃花。


南颜:


周震南在他爸的公司上班,现在公司年会他也要出席。


这是周震南想要撞墙。


为什么呢?


还不是因为家里有个醋精


一到公司年会,周震南就一个头两个大,简直就是要成为张颜齐的节奏啊!


某次公司年会:


周震南嫌麻烦直接把张颜齐也带来了,果然,那群每次年会都要来骚扰的人没在来了。


有人想找周震南敬酒,被张颜齐一句:“我们喝牛奶。”给唬跑了。


手里正拿着红酒杯的周震南懵了,嗯?撒子玩意儿?


“喝个屁牛奶!我喝牛奶干嘛?”周震南给张颜齐一个暴栗。


“让你长高好实施你那反攻的计划啊。”张颜齐说完还邪魅一笑。


“囡囡,我们回家做点好玩的事吧。”张颜齐说完就搂着周震南走了。


这一夜,张颜齐对此表示:焉栩嘉借你应援色用用。


2:买单


光恒:


一天,天气大好,陆思恒叫了他的小伙伴们(反正就大岛里的)出来吃火锅儿。


“先来两箱啤酒!”陆思恒大喊。


十几分钟后……


“来来来!痛快吃!今天你恒哥买单!”陆思恒喝了几杯酒,就醉了。


其他“小弟”们也差不多半斤八两,也都喝醉了。一听这话边有兴奋了起来,跟着附声道:“那得再碰一个了吧!”


众人大喊:“那得吧!”“得吧!”


夏之光看着自己的钱包,默哀着:“钱包啊你又瘦了。”当然,这都是小声bb。


“行了行了!别喝了!”夏之光即时制止,叫来服务员咬着后槽牙的交了钱。


欸,谁让老婆高兴呢?还能怎么办?宠着呗!


夏之光给陆思恒的那群“狐朋狗友”的老攻(没错,是个大岛众花聚会,夏之光不算)打了电话。


回到家,夏之光闻不下那股酒气,给陆思恒洗了个澡。


看着床上睡的安详的哥哥,坏心思涌上心头,“思恒哥,花了我那多钱,该给点补偿了吧。”


这一夜,夏之光表示:今晚的我为焉栩嘉的应援色代言。


3:发泄情绪


琛艺:


这一天,王老师一反常态的跟姚老师撒起了娇。


这可让姚老师心里一哆嗦。


二人坐在沙发上,姚琛问他:“怎么了?”


王晨艺再也绷不住情绪了把头埋在姚琛的怀里哇哇大哭:“呜呜呜😭姚老师我爸我妈吵架了!在闹离婚呢!呜呜😖”


姚琛看着怀里的人委屈的不行,他也十分心疼,安慰道:“没事没事,不哭了不哭了,你哭了我会很心疼的。”


怀里那人渐渐平静下来,姚琛开始说大道理。


洛叶:姚老师被张颜齐传染了?


姚琛:边拉去!


洛叶:也被也哥传染了?


姚琛:'『360%白眼』


洛叶:哇!南南的白眼都学的出神入化!厉害!牛逼!


王晨艺:“谢谢…,谢你。”


王晨艺还不断抽搐着。


姚琛:“那宝贝要怎么谢我呢?”


姚琛狡黠一笑。


说着不由分说的抱起王晨艺走向了卧室。


这一夜,姚琛表示:焉栩嘉的应援色简直是个形容词!


4:拎东西


豪翟:


“任豪你快点!赶紧的!”翟潇闻在商场中穿梭。


“闻闻你等等我啊!”任豪拎着大包小包少说几十件东西跟着翟潇闻满场跑。


“你一大男人能不能行?!不能我自己来!”翟潇闻作势要抢袋子。


“诶诶诶,还是我来吧。”任豪一个转身避开翟潇闻。


回到家……


你豪哥瘫倒在沙发上表示很累,需要闻闻亲亲才能好!


翟潇闻走过来亲了一下任豪,柔声道:“谢谢啦!今天辛苦啦。”


任豪又好了!闻闻亲我了!我又可以了!


任豪:“还不够哦闻闻。”


说着便把人压到了身下,在那人耳边道:


“你要以身相许哦~。”


这一夜,任豪表示:焉栩嘉你的应援色好贴切啊!


5:不会被欺负


高也:


刘也在下班回家的路上遇到了混混。


因为对方人太多所以刘也被他们抓住了。


高嘉朗见刘也迟迟未归,开始心慌。


最终打电话给他。


万幸,接通了。


可接电话的不是刘也,而是别人。


“喂?你男朋友在我手里,想要他毫发无伤就带上钱一个人过来。”那混混把地址发送。


“好家伙!ntmd敢动刘也一根头发lz把你弄si!”高嘉朗骂道。


骂完拿上外套就走了。


到的时候……


“你就是高嘉朗?钱呢?”混混说。


“我就是你爷爷高嘉朗!敢绑架刘也?谁给你的胆子?还想要钱?呵,刘也要是少了一根头发我要了你的命!”


高嘉朗武力值超值,这或许就是爱情的力量?


那群混混被高嘉朗给打的落荒而逃。


高嘉朗:“没事儿吧雅雅?”


刘也:“没事。”


高嘉朗:“走,咱回家!”


高嘉朗把刘也抱起来。


回到家……


“朗,谢谢你。”刘也道。


“如果真要谢就以身相许吧。”高嘉朗道。


刘也:“我们结婚吧。”


高嘉朗微微一怔,随即笑开,道:“好。你以后就是我高嘉朗的人了,我不允许除了我之外任何人碰你一下。”





评论(12)

热度(26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