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叶

和颜一笑落万年,许一佳人共此生。

座右铭:任何挫折都不足以打败我,只因我有一颗一次战胜挫折的心。

『群像』总裁夫人梗



总裁:“那他认错了没?”


南以颜喻:



助理:“总裁,夫人已经被您外逐流放了五天了。”


张7:“所以,他认错了没?”


助理:“没有,夫人已经成为野人首领了。”


张7:“what?我的粥粥南啊!怎么就成野人了?!难道也南人szd!?啊啊啊!我磕的cpbe了啊!!”张颜齐边狂奔出去,边大喊。



持之以恒:


助理:“总裁,夫人已经被您外逐流放五天了。”


瞎逛:“所以,他认错了?”


助理:“没有,夫人他已经创业了,业绩飙升,现在已经在跟我们抢资源了。”


瞎逛:“呐尼!?没事没事,思恒哥的就是我的。”夏之光边在路上狂奔边安慰自己。


琛艺:


助理:“总裁,夫人已经被您外逐流放五天了。”


姚琛:“so?他认错了?”


助理:“没有,夫人已经重回大岛了,说要去找大王,让王炸合体。”


姚琛:“嗯???我管你什么王炸,戒赌吧王晨艺!”姚琛起身飞(坐飞机)去大岛了。



一间豪翟:


助理:“总裁,夫人已经被您外逐流放五天了。”


任豪:“那他认错了没?”


助理:“没有,夫人已经论为擦鞋工了。”


任豪:“……”二话没说直接走了,对此任豪表示:“我的小朋友,不能受一点儿委屈!”



高山原也:


高嘉朗敢虐待刘也?不存在的!


助理:“总裁,夫人说饭做好了在家等您。”


朗哥:“哎呀妈呀!这整的,快快,起开!我要回家享受美酒美食相伴,美人相依的生活了。”



花泽磊:


助理:“总裁,夫人已经被您外逐流放五天了。”


帆哥:“所以,认错了?”


助理:“嗯!夫人还说他又拜访了几位咏春大神,要回来打给您看。”


帆哥:???你帆哥表示现在慌的一批,赶紧回家拿起搓衣板键盘薯片榴莲跪在家中静候三石的凯旋归来。



让你吹牛:


助理:“总裁,夫人已经被您外逐流放五天了。”


giao让:“认错了吗?”


助理:“没有,夫人现在已经是国际型舞者了,明天就要去国外了。”


gia没让:“什么?他们哪家公司?给老子收购了!”(让让小孩子是不可以说脏话哒!)



何焉悦色:


助理:“总裁,夫人已经被您外逐流放了五天了。”


焉+:“所以,小孩儿认错了?”


助理:“嗯!夫人还哭了,说您肯定讨厌夫人了,所以回来收拾行理准备出国留学。”


焉+:“啪!”焉栩嘉拍案而起,直冲机场去,嘴里说:“我的小孩儿,必需一辈子陪在我身边!”


(别问我他们怎么知道他们在哪儿,问就是派人盯着)


@林云笙 

再说一次头像好看鸭!(≧▽≦)(爱你云笙姐姐😘)


紫芸奶茶1 紫芸奶茶2 紫芸奶茶3 紫芸奶茶4 



评论(8)

热度(35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